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新人新事物

新学期的第二个星期就这样结束了,
感觉还良好吗?
老实说,我还是不适应新的人事物,还有新的生活方式。
虽然已经有了心理准备,迎接着一切不习惯的东西,
现在才发现我原来也是个慢热的人,
要跟现在的新同学相处,相处到好像以前的同学那样,
我看还需要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不过目前也不算很坏,
至少assignment 分group的时候,没有被当做很奇怪那样。

其实我很stress你知道吗?在对自己的情绪处理,
家里发生的事情,和这个全新的环境,还有一直压抑的不满,
因为原本跟人相处就是会出现矛盾,我们还是会不满意自己身边的人的一些行为。
当这些压力还有骚扰一到的时候,简直是叫我抓狂,
我想要的是在专心的时候,不要有其他干扰我。

上了新的学期,看见更多人,其中虽然一些我不认识的,可是却可以给我带来一种动力。
我记得曾经也写过类似的内容,“热情是需要燃料的”。

喜欢一样东西,兴趣,很多人往往都是三分钟热度,每个人都是如此,
其实那些可以继续去努力的人,或许因为他们拥有那超强的意志力,
可是意志力却是我最薄弱的一项,所以我需要“燃料”。

维持喜欢一样东西的感觉,
需要时常接触那个东西有关的一切咨询,
需要了解到那样东西能给自己到来什么,
需要经常地看见和碰见那样东西的出现,
或者,需要一个也有同样喜欢同样东西的朋友。

喜欢吉他,就要时常看有关吉他的表演,
其他人的演出,还有可以时常在一起玩吉他的朋友。
接触更多关于吉他的东西,才会继续感到兴趣还有动力。
当燃料缺少或者是没有了的时候,心就会开始没有力了。

(当然,这里是以我自己来做前提,写出来的见解)
那些凭着意志力成功的人,我真的是佩服的。

1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