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Monday, October 10, 2011

长大的时候

真的很难解释说,为什么有时候会叹一口气,感觉说自己好像长大了。
长大其实在不知不觉中慢慢的进行着,不用刻意去留意也不用刻意去在意。

长大不用刻意去向别人说,“嘿,我好像长大了。”
如果真的有成长了,这些话,应该只对自己说,不会向别人说。

每一个段年龄都有那独特的味道,
小时候,上学后,中学后,甚至到大学后,
舌头的味觉其实没有变过,可是脑里的味觉一直在变,长大。

用语言文字难以形容的感受,就是那种晚上睡觉前,躺在枕头旁,慢慢思考的感觉。
有很多话想说,其实有时候把这些话留在心里,结局看起来才会更圆满,
有很多的抱怨,其实有时候把这些所谓的抱怨,把手一放就会轻松很多,
有很多的感觉,其实自己留在心里不告诉别人,才让自己生活实在许多,
有很多的喜欢,其实用时间来慢慢的留意观察,才会知道其实一时冲动。

因为明白了,心情不好是不应该把它传给身边的人的,
还有明白了,除了父母没有人有义务要照顾你的感受,
就是明白了,与其想失败后怎样不如想怎样才会成功,
最重要的是,只有你为世界改变,世界不会为你改变。

这些感觉总是在我睡觉前才会出现,让我好难才可以睡上一觉,
辗转难眠的晚上,除了这些感觉,就是一丝丝的思念,我的家,
有时候不是我不想回家,可是想起那讨厌可怕的画面,就让我为之却步。

好了...是时候要去上课了,
话说,昨天完成了我的assignment, Radio station ID,来给我点feedback吧。
http://soundcloud.com/leonlion
这不会是最后版本,还会改进。

1 comment:

  1. 加油吧,长大了,有更多的事情等着去面对。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