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uesday, January 10, 2012

两段老套句

其实本人还在考试期间,
还有两张考卷,才真正考完了这个学期。

这段时间里,多多少少还是有一点心得。
算不上是人生的大道理,不过确实蛮实用的几个句子。
我知道在这信息泛滥的时代,在部落格上的文字,还有面子书上的分享,
价值都是直下为零,没有几个人会真正的停下来思考有意义的句子。
或许这些句子只能留下来让自己能够重复的提醒自己。

外国的月亮比较园,
我们总是很容易羡慕别人,
总是觉得别人的比较好,对吗?

不管这是小数的人想法,还是多数人想法,这个都是值得思考的。
前几天我睡前,在想,我还真的是时常羡慕别人...真羡慕,甚至妒忌,
因为有时候看了别人的相片,游记,经历,甚至天分,
这些都是羡慕的原因。
但后来接近睡着的时候我又反想了一下,我是不是可能也有被羡慕的可能?
我能不能让自己成为能够被羡慕的人?不管在哪一方面都好?
用我那天生的自信。
这个颠倒想法忽然把所有的失落感一扫而空,
让我觉得自己好自在哦~
所以我要用户我接下来的某一天,让自己进步,
什么方面都好~做一个踏实的自己。

另外就是,
老套句子,

得不到,总是美好。
得到了,美好还在?

跟第一句,背对相同,但是这里的意思,我有隐藏。

喜欢一样东西,得不到的时候可能会更加喜欢,
一旦得到了,可能对这东西的好奇没了,喜欢就变成了虚无的东西。
简单,又深奥。
有时候,对一样平时不喜欢的事物,日日夜夜对久了,
可能还是会有好感的,就像两个同磁极的磁铁贴在一起,
久而久之,互相反抗的磁性会变成了互相吸引的磁性。
就是那么的奥妙,可能,这个就是以处补短的道理吧。

可是这个好感是不稳定的,要如何让这个感觉确定?
就是时间。再过些时间,我将会确定这一个感觉。

有时候不需要明白,整段句子,你只需要明白,我的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