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unday, May 13, 2012

高估

太高估自己了,很多方面,
竟然处理情绪也在内。

我已努力,
我想把一个倾向悲观的人的想法搞过来,
我要一起学习一种做人的态度,
然后分享一种事情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
一个小小的念头改变,这个时节又多么美好?

但万万没想到,念头转不过来的是我,
天使和魔鬼在我头上打架,
结果,魔鬼赢了。

1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