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unday, May 27, 2012

发烂砸

可能是一整天困在房间的关系,心情很暴躁,
又或者是天气的关系,所以特别心情不好。

这个学期,有一科难倒我了,
law 这一科好像很简单,不知为何到我手上却变得如此困难。,
我完全没有概念怎么去做,从来没有这种无力感。
我就是对这一科还没开窍!

整份notes放在身边就这样过了一天,
白白过了一天。

我失去了士气,
让我好好地休息几天吧。

我已经一直很努力地很积极,很乐观,
但不是这次。

像上次我写到,
如果压力是自己制造的,
那么我正被压力搞得有点喘不过气。
不要问我压力什么,因为这个跟本,
就是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

我的底线就是,
简单的东西,别搞得变成复杂难耐。

生病就是这样神经质的啦!
我要爽爽地充电够够!

这就是我今晚睡不着,
暴躁的独白。
我没有在emo,
我emo个屁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