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uesday, October 30, 2012

久久需要与你讲的话

我明白,你累了。

我好想能够帮上一点忙,可是,身不由己地活在这个自我竞争的时间。

你向来不算是坚强,也不怎么滥情,
但是,到了这个地步,真的累了。

我真的懂,我真的明白,
我知道休息对你来说好像对不起自己,
对不起自己的时间,你好强,你输不起。

但现在你都看开了,放下自负了,
明白什么是必要的努力,不必要的比较。

但是你还是很累了,
这段日子下来,你一直不承认你自己很辛苦,
你觉得没什么,大家都只是一样的。

休息吧,放开心怀吧,
当你自己不放开自己,
以后你就没有机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