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Wednesday, August 27, 2014

学业退潮期

#110days

上大学念书曾经一件非常热血的事情,
接触新的科目,第一次接触摄影,第一次懂得影像创作,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都在念大学的这段日子发生了。
好多事情已经回不去,无可奈何还是得承认我的现在违背这我的过去。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很想出门,想去很远的地方,
过下朋友们口中一直说着的 “一个人很快乐” 的感觉,
对于旅行,其实我没有特别的感想,却开始向往这种陌生的感觉。
一位学妹说,没想到还会有男生会为了一个女生埋下伏笔,
呵呵,其实可能很多人开始认为写部落格写文章是小孩子的做法,
但其实我很享受这种打字的感觉,能够把心里的感觉变成文字的过程。
尤其是一个人在咖啡厅打字的感觉,我不懂这种感觉是不是叫做很写意,
反正我很享受这种感觉。

不知道几时开始,桌子上会一直出现Cappuccino,一杯又一杯的咖啡,
我不喝咖啡,却喝着一口又一口的咖啡,仿佛喝着一次又一次的想念。
可能这是唯一最接近回忆的地方。

热血退潮了,燃烧殆尽了,似乎没有什么干劲去做平常喜欢的事情,包括念书。
这次的大考,不止是我,大家都似乎开始没有那个心去念书了,
甚至连班上的top student 都一样。大家都不知道为什么,
每个科目的考试前一天,手上拿着笔,在笔记本上晃来晃去,纸上仍然是空的,
看着手表一分一秒的过去,脑里面不知道在想着什么,空空的被一种莫名的感觉侵占。
进到考场,看着纸上的问题,就算知道答案,还是不懂答案,只是意识地知道我必须作答,
考试怀疑开始到底是为了什么而设立的,如果这只是为了考验学生背东西的一关,
对未来的我们来说又是什么意义呢?我无从来心里继续去思考这个问题,
我知道这只是我一厢情愿的为考试这种东西下定义。
像所有我一厢情愿的想法,全都跟事实的差距有很大的距离。

我还是很在意我已经过去的生日,你不在我怎么快乐?

我知道有一天我一定会把她忘记,放下所有的一厢情愿面对下一段感情,
但是不是现在,我想不是现在。他们说没想到我还没走出来,什么?!走什么?
我还在这里,整装待发地等着。借句,另一个为了其他人埋下伏笔的部落友一句,

『我不会让自己在最好的状态遇见你,因为我要追回你,然后两个人一起再慢慢变好,我怕有一天我落后了,你会知道我不是变坏了,我只是需要你的支持再把我扶起来一起继续变好,变老』

想你了狮子。
多希望你会突然间出现在咖啡馆里,坐在我旁边对我说,

『对不起,我来迟了。』

『没关系,我一直都在等你』

其实我也没有说不开心啦,只是没了你,心里难免有点寂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