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uesday, September 16, 2014

差一点

对不起,
上一篇说过要写关于录音这个奇怪癖好的心路历程,
但这一篇嘛,变成了我的心情文字。
终于决定了,不想再一个人面对着没完的折磨,
这不是尊严的问题,对自己坦诚,也不是一件什么丢脸的事。
明天,如果时间适合的话,我会去看医生的,我不想放弃治疗。
以上,是真的。

一言点醒了梦中的我,
刚刚在微信里,朋友在我的moment里回复了一小段话,
『Learn to be a better person and positive person. No one want a negative person, Jia you』
我看着这段话,我看了几分钟,
我差点忘记了,着不是我吗?这不就是我一直以来秉持在头上的一段话吗?
我真的忘了,我曾经在这个部落格里面发过誓 Be a positive person.

因为这一句话,我终于决定去看医生了。
老实地说,我已经受不了每个晚上被同一样的情绪折磨了,
如果这样下去,我一定会疯掉,然后隔一天一定会在报纸上看到我的新闻。

我曾经是多么的自信,多么的骄傲,
我是王,我是我这片大草原的王,
我是狮子座。

伤心的时候,不知怎么的看起偶像剧来了,
看着剧里面的故事,男女主角,然后用他们完美的结局来缓和一下现实中的不完美。
故事里面的主角,为了害怕失去而选择说出『我不可能会爱上你』
但是心里明明知道,只有他,只有她,才是心里面最想要保护的那个人。
到底是为了什么,宁愿把自己限制在朋友里,而不敢向前一步,
然后看着自己喜欢的那个人一次又一次的恋爱,自己一次又一次地痛苦。

她不应该受那么多委屈,她应该被我保护,我会用我的一切来保护她。

我真的很喜欢她,
我会为了她,原谅她任何事,
爱情不复杂,复杂的人,
一个moment,可以让你爱上一个人,
一个moment,也可以错过一个爱的机会,
然后一个moment,也可能会爱上错的人。
多么美好的moment,也不可能决定这段爱情可以完美地进行到底。

我吃醋,我真的很会吃醋,
那是身为狮子座的我永远改不了的事,
我和她,现在我也不清楚算不算得上朋友,
基本上我们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但是我心里,
却真的放不下她一个人受着委屈。

我好想把她拥入怀里,告诉她,我会保护她,
我会让自己变强,让自己变得可靠,让这段爱情不再受到任何考验。

李大仁,为什么你总是不能和程又青在一起?为了一句赌气的话,折磨自己的心。
程又青,为什么你总是不能看得到李大仁的好,其实不是理所当然的。

最近我接触的,朋友还是说工作伙伴,
都是一群狮子女,从二十岁到三十岁的狮子女,
他们都告诉我,放弃吧,你不可能会再让狮子女回心转意,
分手这件事,一定是做了好久的考虑才会说出来的。

我明白,我真的明白,
我只想对她好,甚至可以再有保护她的机会,
不会回心转意,不代表可以就这样否定掉我付出的努力。

有时候我会想,会不会全世界都对了,只有我是错的。

哪怕我真的是错的。
我也不要让我的热血,我的青春,我的一切枉费,
我要证明我存在过。

你带我走过这辈子最难忘的旅行,怎么却又在半路上离开。
我尝试去你去过的地方,看你看过的风景,会不会我们之间会靠近一点。
我一直站在车站,等待着那一班你乘坐的列车,然后上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