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Wednesday, September 3, 2014

陨落的当初

终于等到有一个人,可以看穿我文字后面的表情了。
我不确定到底是碰巧猜中呢还是说真的被读懂了,
但是真的都对了,真的都被看穿了字后面的我。

觉得高兴吗?我说不上。
现在算起来,我写部落格一写已经写了六年,
这里写着的都是我心里酝酿着却说不出口的话,
这里给了我一个可以让心里的文字奔跑的草原,
六年下来,原来我写了好多的内心话。
我不知道一写,我真的可以不间断地写了六年。

我犹新记得当初在这里开始的第一篇文章,
那个时候,中学的我,参加乐队,花式操练习,
得罪了队友,而当时的那个队友,是我那是很喜欢的那个她。
那是我第一次尝到自己被别人讨厌的那种感觉,
被误会,,背叛,被别人背后议论等等,一点都不好受。
就是在那个时候,我生日的月份,我开始了我的部落格,
荒芜的大地也在那个时候开始长起了绿草。

我还记得那个时候我的部落格题目下面有着这么一行字,
『我不知道如何后悔,我只知道我需要忏悔』
呵呵,那是中学时代的我呀。

那时候的这里,并不是叫做 狮子的大草原
玉树霖风,王者风范,我把它命名过好多不同的名字,
我要它有一个霸气的名字来承载我那满满对生活记录的目的。

我承认,这几天,我纯粹是为了写而写,已经失去了一贯的风格。
只因为我需要一个让我敲字的借口来缓冲心里一些永远不可能被明白的挣扎。
这个挣扎,我很不想承认但是事实,没有几个人愿意相信我有的这个挣扎,
甚至可能还会有人会取笑我的这个挣扎,所以,只好这样继续敲字咯?

我曾经给自己许下个承诺,我要读我文章的人在文章中可以找到一些好的收获,
知识也好,鼓励也好,还是说安慰也好。
也因为这样,大学的华文学会曾经向我征求能不能转载我的文章到中文学报中。
虽然最后这份中文学报胎死腹中,我还是很欣慰有人会欣赏我的字。
但是如今,我好像不是这样了。

以前的我,不知道什么是后悔,就算后悔了,也不可能会承认,
但是现在的我,并不再像以前的我,长大了,现在总是否定着过去。
当初的那个出发点,当初的那个我,好多好多的当初,都已经一一陨落。

但这并不是一件坏事,放下过去,才会有更好的未来,
这不正是大家一直在跟我讲的话吗?

现在命名为 狮子的大草原
我很喜欢,也很确切。谁叫这是我的部落格?哈哈,我喜欢写,我就写。不喜勿入。

顺带一提,
Astro 的 新导演计划 Dir8tor Award 我已经收到消息,
我落选了。真的很可惜,我真的很想把我写的那个剧本拍出来 . . .
但事与愿违我也没有办法了。

明天是期末考的最后一张,
我现在还在敲字中,哈哈。放肆到了一个点,应该收了。
下一篇,我很想写一篇关于我对录音方面的怪癖。
那么现在,我先把电脑收起来了。

下面是与下一篇有关,我几年前玩录音的东西。
下一篇再补上文字内容吧。

2年前 - 我真的受伤了 unplugged


2年前 - T1213121 unplugged



接近3年前 - 我喜欢,不我爱

1 comment:

  1. 哈哈,我的部落格路程比你久诶 :b 我迈入第八个年头了。
    我也会回头看看被我落在过去的自己,哈哈,有点傻、有点可怜、不够成熟、不够勇敢,不过我会记得她(:

    即便落选了还是可以把你的故事拍出来的。有一天。
    加油!

    还有,你说我的部落格总是写得很快乐,嗯,在写部落格的某一年,就是为了让快乐和美好带给别人才会有每天都看似过得美好的mini getaway 哈哈!我满足于自己现在做的,因为别人快乐,我就快乐了:D

    明天最后一张考试加油啦!我今天自己bojio 去 a pie thing了,不过,还想去的,等你啦!(: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