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hursday, September 25, 2014

放下的真相

人们都说真相是残忍的,我认同的。

一年前,一个偶然,我认识了你,然后在一起了,
一年后,一个偶然,你说不爱了,然后我们分手了,
分手后,一个偶然,我终于知道那猜度很久纠结很久的真相了。

残忍啊残忍,不来个残忍,我还真放不下,
死心啊死心,不来个死心,我不知道我还必须前熬多久。

看起来很讨厌的人,很强悍的人,原来心里都很脆弱的,
只是把自己假装得很坚强,那么自己就可以看起来“没事”

连续剧啊,我平时都不是一个爱看剧的人。
              【我可能不会爱你】
为什么我看这部剧?因为你喜欢李大仁啊。

而现在,我只是因为剧里的程又青,不再是因为你。

我只希望在看到结局的时候,他们都会有一个好的结局。
现实中,我跟她,不可能会有好的结局了,
呵呵,知道真相的我,真的也不想再有结局了。

李大仁真的让我学了好多,
让我知道了好多好多男人可以为自己喜欢的女人做的事情,
我知道了原来为了害怕失去一个人就应该努力地不去爱。

像我那青梅竹马的女人说,
要开始一段感情,就必须结束一段友情。

以前的我,在乎感觉,但现在发现,感觉可能只是一种错觉,
我不能再因为一时的感觉,而再是那冲动。
三个月,同一个感觉,超过三个月,那才是最确定的感觉。

每一个故事里都有好人跟坏人!
但这次不是这样哦,看这部剧,
一开始主角当然是 李大仁 跟 程又青,
然后出现 Maggie,Nick 两个看似破坏主角感情的配角,
但其实却是衬托出 李大仁 跟 程又青 的两个良好角色,
最后成为了帮助主角们的人物。

到中间 丁力威 出现了,
他的出现,打乱了 李大仁 和 程又青 “友情”的秩序。

我们观众当然觉得 丁力威 是坏人啊,
因为我们都希望 李大仁 跟 程又青会在一起。
但其实知道吗?丁力威 虽然脾气坏,但是好多时候,
他愿意为了他爱的人,把声量压低好气地说话,
他为了 程又青 做了好多好多事情,一个人为结婚奔跑西跑的,
身为一个男人,他真的很尽责,男人应该做的事情,或更多。
但是没想到啊,色欲熏心啊 . . . 背叛!

感觉啊,感觉,
一个错觉,让 程又青 和 丁力威 在一起,
一个错觉,让 李大仁 和 Maggie 在一起,
一个错觉,让 李大仁 和 程又青 努力地不在一起。

对于 程又青,李大仁 跟 丁力威,
明明很明显啊,自己爱的人是谁,
却被一个错觉给害了。

程又青迟到,李大仁在原地等,
程又青迟到,丁力威发脾气地骂....

我还没看到大结局。

爱错了,爱对了,
我们怎么知道?

但是我知道,不能放弃地,要继续尝试,
昨天,一个残忍的事实,黄文霖终于放下了。

好快是吧?



原来曾经觉得可以天长地久的爱情,
说没感觉,就真的没感觉了,
背叛,我这辈子最讨厌了。

明明大家都是狮子,怎么你完全相反呢?....
原来你不是我的程又青,原来你才是 丁力威。

我不会恨,我不会怪你,光明磊落,向往阳光,身为狮子座,我骄傲。

1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