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Monday, December 15, 2014

我忘了



什么是我忘了?
忘?

忘字,亡心,心亡了,就忘了。

詞曲 黃威爾
導演 Ethan McQueen
攝影 Zoe Lim

我忘了 從前的對我有多麼好
忘記或許是我的選擇

那些淚 那些笑 了多少
這些苦 這些甜 還有多少
這些那些 重不重要 不知道

親愛的 最愛的 忘了最好
握緊了 放開了 結果都一樣煩惱
真的不想知道

我忘 從前的你對我有 多麼好
忘記是我不願想起
還是太難過所以要忘掉

我忘了 現在的我有沒有 過的更好
那些過去還沒 過去的 都忘了

打開了 那扇門 推開了 那扇窗
結疤的傷痕 還留在心上把心都鎖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