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Wednesday, May 11, 2016

奢侈的平淡

再一次的,这个时间其实根本不适合用来部落格,
手上的工作还没完成,dateline也一步一步地接近,
可是我还是来了。

为什么

忽然间觉得,原来平平淡淡的生活,是很奢侈的,
我们还能要求什么,我们还要得到什么。

我目前的世界观

一百种人有一百种生活,一万种人有一万种想法,
像我一向来说的,我觉得人要接受这个事实,接受别人和自己不一样。

因为实在太多太多,人以主观的想法辨别事情而导致误会,伤害,委屈。

有时真的很看不过眼,尤其是受伤害的人是对我很重要的人。

能怪谁?不能怪谁。

人主观,固执,自大,已经不是一件很稀奇的事情。

我只能怪自己凡人的身躯,无明的智慧,不足矣解决眼前的烦恼。


原来平平淡淡的生活,是很奢侈的

==========

有时候抓住自己的心,忍住,别理会,
不要让纷纷扰扰的情绪打翻平静的心船,
那可怕的浪涛一波一波地打来,艰苦地撑着船,熬过所有狂风,
发生的这一切,这些精彩的故事以及画面,谁又懂,
只因它发生在我的心里面。

孤独地漂流在这片茫茫心海,我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

没人懂。

==========

你会觉得我很情绪化吗?

是的,我也觉得

但你不知道我脸上的风平浪静,里面却是浪涛汹涌的大海。

==========

其实我可以写得更白化一点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但是我这么做会伤害了那些过于主观的人,

我是无能为力,才只能用这个方式来宣写我的说不出口。

原来平平淡淡的生活,是很奢侈的。

1 comment:

  1. 如果有想宣泄的必要, 我都在。互相宣泄一番, 相信会好一点。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