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unday, August 31, 2008

我所认识的“爱”

爱,让我曾怀疑我自己

爱,让我认识到我自己



从爱,体会到欺骗的滋味

从爱,了解到生命不浪费



如果不是因为爱,我不会走到今天,

也许我现在也不过只是个呆在后面班的废物。

我发现,它/她,让我对自己有了肯定。

我不懂怎么去对待,爱,这回事。

我根本不懂得如何,才会让它/她感受到。

我不想在它/她面前,觉得我很无能。

我只是如此的害怕着。这不应该是男子汉的作风吧?



我成不了大事业,也作不成一个贴心的人,

面对朋友的悲伤,我不是个能倾诉的对象,

对于在我心里的,那深深的感情纠结锁头,

好像.....永远都不会有被打开的一天。

这些话,感觉,绝不会在我的面上,嘴上显示出来。



看是开朗的我,有一天,她让我知道,其实是我把自己那锁头的钥匙丢入深渊。

倾诉,就那么难吗?因为不懂得倾诉,让心事累计成山。



我就让它继续累计吧,它会让我感觉到自己的存在。
我不需要别人的肯定,也不希罕同情。

写这篇,是因为,写出来比较容易,就那么简单。 文霖 笔

2 comments:

  1. 有时候~~~~
    要把自己的心底话从口中说出来真的蛮难~~


    想说却却说不出口~~~


    爱在心里,口难开~~


    恨在心里, 口更难开~~~

    ReplyDelete
  2. Pls la
    u not only hav a pair of hand
    but u still hav a mouth
    rite?
    and i also hav a pair of healthy ears
    dont say until like the whole wolrd left u behind and no 1 bother u

    Love can b sweet sometimes
    is just u still didnt get the right person
    is just a matter of time
    Hope u hav ur happiness soon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