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Friday, September 5, 2008

极度恐怖的网络世界...


我懂得“上网”这个动作以来,
每当我有机会,我就会在网络世界里迷失,游荡。







网络世界,成了我每天都会登陆的大陆...
不能沉迷...这些话,太迟了...网络里,到底有什么吸引的地方?还是我就只是喜欢游荡...

最后一次...能吗?

到底有没有解要,这可比戒毒还要难。

我相信除了我,很多年轻的朋友们也是如此...
网络接通后,开始在网络上交友,游戏。慢慢忘了,电脑荧幕没灵魂

靠上网过时间...愚蠢。

到底,我浪费了多少时间在网络上?

不能了,我不行了。

这极度恐怖的

网络

世界。

3 comments:

  1. superstar leon
    so u r nt going 2 on anymore??

    ReplyDelete
  2. superstar leon
    so u r nt going 2 on anymore??

    ReplyDelete
  3. Then dont online la
    Stu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