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Monday, September 8, 2008

想说再见,让我成长的天使。

拥有一个喜欢的对象,她在我的心目中,就像个天使,她是个位很优秀的女生。
我们认识不算很久,只有四年。遇到她,她让我相信一见钟情这回事(如果你相信我)。
从不认识到认识,从不熟络到亲密,这个过程需要时间的见证。
在这四年中,她曾是其他人的另一半,那段时间,欲哭无泪。
聆听着他们两人的故事,我的心有点儿的,心酸。那时候,我能做什么?
那时候,一直把我当成哥哥的她,在每次的通话里,总是用很兴奋的口吻,述说着,
她与他的故事。我必须,替她分享她的快乐。也替自己赶走自卑。因为,她的来电,已经让我觉得,我在她心目中还有一席之位。
就这样,从她的快乐到悲伤,每一件琐碎的事,她都会与我分享,甚至她与他分手后,最难过的时候,一通来电,她叫我陪她承担她的难过,没问题。
但,当她说得哭了的时候,哭得很伤心,在那一刻,我多么的想飞到她的身边,拥抱着她。
不过,我没有这个能力,我只能在电话的另一头,默默的聆听着她的心声。
那时,我多么痛恨我自己,连一句安慰的话,都不会说。
我很笨吗?
是她,改变了我自己,改变了我生命。
因为她,让我懂得成长,我懂得了展望未来。很多我没曾想过的梦想,透过她,我发觉了其实它们就在身边。等待着我跨开的第一步。
每次的通话,我都很想告诉她,我对她的感觉,但对未来规划已经完成的她,我却觉得,我告诉她,只会让她多一件事烦恼。然后我就把它压抑下来。
我曾经尝试把我所有的感觉都告诉她,在圣诞节那天晚上,我按下了‘Send’,我真的不知道!这样做会造成自己一次很深的伤害。就像被流星撞到一样。
她的回复,让我觉得,我已经,被取消资格…
为了保护自己,我也不多说了。我一直都觉得,我的出现,只会是她的未来规划里的一个障碍。所以我就一直保持中性的关系就好了。
我说过,无论她要做什么决定,或做些什么,我,会永远支持她的。我希望她会记得我。
我要感谢她,告诉我我的价值,我也是有未来的,让我现在能开始为某个目标而努力。
我希望,很希望,我不会是她未来里的一个障碍。
我不觉得这样做,很软弱,不像个男人,我只是想太多了。
我很想知道,我的希望是对的吗?或者是说,很可笑。
就像是,不能抓着天使的翅膀不放,而应该让它飞回,属于它的天堂。
我有我自己的天空,与天堂很靠近的一片天空。
当我也会飞翔的时候,我就会去寻找,追寻,我放手而离去,属于我的天使。
文霖 笔

5 comments:

  1. y look like a story geh??
    u gt c novel de ah??
    haha..
    jz jk..
    take k n gd luck loh...
    +u+u...

    ReplyDelete
  2. hehe,thx.i never read novel b4 de,i juz write wat i think.

    ReplyDelete
  3. 我知道你说的是谁哦~~
    加油吧~我支持你!

    ReplyDelete
  4. If u really have grown up
    then congratulate u !!!
    U finally bcom an mentally and physically adults..
    The points is whatever u do ,
    or the decision u make
    I will always support u
    Bcoz u r my brother forever ...

    ReplyDelete
  5. i hope im not juz ur brother anyway...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