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中秋之夜,我,一首诗

今天中秋节,家的周围还能看到有小孩点着蜡烛,灯笼。
明天却要考试,简直不爽。
加上,感冒了,发烧了。
早上还是轻烧,晚上就严重了。
头晕晕地,看到书,有点想吐。
开启电脑,趁还没倒下,写一首诗。



八月中秋后考试,
中秋见书如见愁,
思念昔日念书天,

但今难以念出天,
所约就在勤于书。

绝不轻于口中言,
怕是食入之前言,
当下唯能行其若,
虽已订下心中约,
力不足心恨自己。

现在的心情,想抒发,但写,已经不能满足我。
所以我选择用看似不懂的诗,来表达。
大概是想说,忏悔自己的以前,种种。
之前浪费了时间,不努力,过后,就必须跟进。
当有了觉悟,跟进的心愿,还必须有能力。
许过的约,我会尽力去做。
虽然不能害怕,但我还是怕,会办不到那,我有过,最重要的约定。
文霖 笔

3 comments:

  1. 朋友!
    加油!!
    永远记得你的约定!

    ReplyDelete
  2. That's really a cannot understand poem ..
    looks like u have an important promise w someone oh..
    must keep it oh
    Jia you..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