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零天分,百分努力,浪费

在考试期间的这段日子,温书的时间,比平常多出少少。
越是觉得自己可以,就越觉得难。
难,这个字眼,不是每个人的字典都会有。事情想起来容易,做起来却难。
当我每次碰到难端,我就提醒自己,别人可以做得那么的出色,我不能吗。
重复重复的自我提醒,久了,我开始怀疑说,自我提醒,其实是不是自我欺骗。
是努力,够吗?
0分的天分,乘于100分的努力,是0。
只有天分,够吗?
100分的天分,乘于0分的努力不也是0吗?!

这种无聊的自我提醒,自我欺骗,产生出很多自卑感。我天生的自卑感。
在那些永远学不会的数学题前,特别的自卑。
我不是没有数学的天分,放了很多努力,最终还是没用。我不明白!

我愿,不!应该是,我怨!不应该怨,但还是要怨,我为什么就是学不会。是懒吗?
过分的执著会让我神经戳乱。对,是戳乱。
有人说我写得很负面,不是这样的。
我只是写出我说不出的话,看不见的感觉。
不写出来,辛苦。与那些数学天才比起来,可能他们是
100分的天分,乘于100分的努力。如果他们看不起我,我也就会看不起,金皮烂肉的它们。
文霖 笔

5 comments:

  1. ganbatte,u had improve,trust urself,ur Add Math 'teacher' said tat,leon can learn very fast,he acually can,he can understand,juz he dun trust himself only.
    hope d study group can help u,if u wan everyday can go ask berry 2 help,EVERYDAY.=>
    ganbatte, v noe finally u can pass.jia you2.

    ReplyDelete
  2. if i really failed it...will u all still think im a usefull person?...scared

    ReplyDelete
  3. 加油啦

    哈哈
    你最棒啦

    ReplyDelete
  4. 我们一起加油吧! 不要再放弃了!

    ReplyDelete
  5. In this world there is no one who have no brain
    And anyone who has brain will hav their minimum intelligent quotient(IQ)
    SO there no such things as
    [0% IQ x 100% hard work = 0%]
    there is only
    [100% believe x 100% hard work = 10000% ]
    Believe in urself
    bcoz there is no one could help u if u also not believe in ur own talent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