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unday, October 12, 2008

我还在尝试

还在尝试,还是窝囊?
离SPM 还有30多天,到今天为止,我还在尝试着去理解及学习,那个很难明白的add math。
真的,很难。我很想说。最近看到了很多关于如何学习的书类,haiz…..都在说:no imposible,human can make imposible become posilble.IMPOSIBLE+’=I’M POSIBLE。
真的很够力砸到!
喂!我要疯掉了。每次我读到要疯掉的时候就在想,我不是数学的料。过了许久,我又会想,我其实在找借口…我就是一直这样矛盾下去。
到了今天还是一样。可是我又很不想让其他的人觉得我很窝囊。
我是很想有好成绩…
我无地自容。还有,考试前我在我朋友面前宣言道,什么什么的成绩要怎样怎样的。
如果成绩出来后还是那个死样。我将会永远被朋友们看不起。
我到底是为何要把自己搞到这种地步?对了…..我是有个目标。
Add math 及格,是证明给我自己看的目标。给我自己。
我还必须考虑到我的升学基金,如果考到成绩的话。我在想,PTPTN怎么借啊?
考试,真讨厌…
妈的…头又开始痛了…
我不想被人看不起。
文霖 笔

6 comments:

  1. hey frenz...add math u got 10% den PASS d..means that total marks is 180..u got 18 enuf d..so u M sme question to study enuf...if u r de 1 who really dono do...den u try dis..XD..yes..im de 1~lol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haha..
    i am anti- add math
    but i stil will try my bez..

    gambatea la! ^^

    ReplyDelete
  4. ganbatte...
    trust tat
    if u working hard
    then wil keep improving

    ReplyDelete
  5. Good !!
    Good title
    shows that u really put effort in spm
    eventhough when the result come out didnt seems to b nice
    but at least u wont regret
    keep trying is the first step to success
    So
    dont stop it
    TRY ur best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