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unday, October 19, 2008

我是懂得讨厌

真是的,我还以为我自己,没什么恨的事物,就算有,忍一忍就没事咯。
妈的,没想到,我真的不能忍受这种感觉。
话说昨天,晚上11点多,我在我自己的房间褒戏,一部关于怪异变种人的西部连续剧,我一口气从第一集看到了大结局。看完了,已经是早上六点半了。眼睛都发青光了。活像一个丧尸。马上跳上床睡个爽的。
到了大概十点多,应该是十点多吧。我看到他在我的房间出现了。天啊,我最不想的就是这种事!他说他4点补习,在家里很闷,没电脑,没人,很闷很闷。
关我什么事?!我才睡那个3小时,还不够睡!但我的脑告诉我,继续睡觉。
没想到!他果真在我房间待到四点为止!?我再次睡醒时是两点,我再次看到他出现房间的时候我的脑子只是愤怒,对,我会愤怒。
因为我的潜意识告诉我,你已经侵犯了我的隐私。把我家,我的房间当成什么了?巴士站吗?还是公共休闲场所?喜欢来就来?我很明显的已经用行动,表情,让你知道,我已经处在很不爽情绪了。到底是你装蒜还是不知道?
我初二的时候已经告诉你,不能破坏我宁静的早上,以前是这样,现在我高二了,你还不识事务是吗?
不然朋友都没得做。
有没有想过我的感觉?我最近才发现,我是那种对侵略我支配之下的领域的人会产生极度反感的人。
对你,我已经很容忍了,最好给我识相点。
我知道你闷,但你必须想想,我有没有允许你打开我的电脑玩游戏?有没有介意你来打扰?有没有让你进入,我的支配领域?!我再给你机会,如果再次这种无理的打扰,我不会再次保持沉默。
文霖 笔

5 comments:

  1. calm down~
    dont angry na~
    should tel him/her cant like that..
    u muz hav ur own private neh

    ReplyDelete
  2. 你好像真的很生气哦...
    别再气了哦..
    会有皱纹的...
    哇哈哈~

    ReplyDelete
  3. hehe...juz tel he :"pls dun stay in my room pls, i wan rest now,dun kacao." if he din leave bt wan touch ur computer or ur tings,then u say: without permission please dun touch "my honey ok ? i wan rest now, u please go home 1st. v meet later la."
    wakakakaka!!!

    ReplyDelete
  4. I hav never see u angry b4
    but i dont want to and dont like to
    ANGRY makes a person ugly
    and lost emotion control
    it is a bad thing which human cant resists of
    hope that u , this vegetatian lion could bcom the first lion which never angry lo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