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Friday, October 31, 2008

这是一篇负面文章

不知道为什么,这次真的不是写那么简单。
只是写,我写不出。
所以,我打算把正在阅读的你当作一个对象来写。如果正在阅读的你有机会成为第一个看到这篇的人,
就当作是我写给你看的啦。
不久之前,我还以为我是一个可以很清楚我自身情况的人,我支配的环境里,我拥有的东西,我的能力,我的朋友,我的一切。
最先,是关于朋友的,我一向都不怎么担心我的人际关系。自从上次之后,我对朋友开始保留了。我想了很久才决定使用“保留”这两个字。我真的被伤害了,不管是谁先受伤,谁伤得比较深,但还是受伤了。就像钉在墙上的钉,就算被拔掉了,那钉子钉下的伤口,是时间都不能把它愈合的。放手?表面上我做得到了,其实我做不到!我不像真真的狮子座,能大方得原谅,不介意。我是介意的,我,是吃素的狮子,严格来说,是离群的狮子,不是那些群居在一起狮子。不能用常识来看待我。要用面具来形容我,我不介意。

第二,是关于我的自身情况,就像之前说的,我不是一个大方的人。我是自私的人,我相信没人是不自私的。我就像有两个自我,当我下了一个决定后,无论是多大的决心,去履行我的决心时,有一把声音会在我的脑里飘荡。那是告诉我负面信息的声音,但它实在是太像我良知的声线了,我就会跟着那声音的指示去做。写到这里,我能感觉到那两把一样的声线在我的脑里游荡。一时听到:该是温习的时候咯,旁边立刻收到指示:去把那套连续剧看完先吧,然后上意识知道的,只是后面的指示,而不是那良言。矛盾再矛盾。当看到一半的时候,又收到了警告:你在浪费时间!!!我只是跟着这些指示做人。睡觉前我都想不出哪一件事是做对的。我很恼!到底了,我是懒还是找借口,我一直在提醒自己别找借口,然后我会为找借口的感觉而找借口,我真的不知道几时才是找借口的我,还是我打算写这些的时候就是找借口?写的都是借口!!!???

我不是在埋怨,我不是想写一些负面的信息。我说不出,才用写。
我在写这篇之前,我挣扎了很久。完全不是口头语言能说清楚的。我试过了,不行。
如果真的很不幸“你”会来看到了那么的这篇垃圾,我真的很在意你会怎样想?
我很在意任何人怎样讲我,我的自尊心,真的很强。很强,很强。
我很在意 我很在意 我很在意最在意是万一失败后会怎么看我!!!
为什么!?一定认为我能?如果我不能呢?你会怎样看我?尽力就好?我不能这样想!
你们都认为我能吗?还是一直都在说门面话?

对的事要做好!
不能拿决心耍!
起来继续冲刺!
真心努力行事!
的确的事没错!
对失败不低头!
不能颓废做人!
起身一片光明!

文霖 笔

3 comments:

  1. 看了你写的这篇,
    感觉上你就快疯了哦..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可是最老套的话还是要说,
    加油吧!
    你个是很棒的狮子!

    ReplyDelete
  2. leon arr
    u always tell me
    NO NEGATIF THINKING
    same to you too
    k?
    take care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
  3. 你写部落格,是为了什么呢?
    不是为了抒发自己的情感和想法吗?
    不需要如此在乎,做好自己不就好了吗?
    坚守你的原则,
    你教我的,
    ‘不要理他’,‘尽力就好’,‘不要想酱多’,etc...
    请把你劝人时候说的话跟自己说一遍,因为
    有时自己跟别人说的其实也是在跟自己说,
    其实你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你帮到人,
    但往往却自己帮不到自己。
    因为我们是都在学习中的人类,
    人类还不够完美到可以做到100%的事情,
    就算懂该如何做,也未必自己帮到自己解决问题,
    有时也需要被人来提醒一下,帮你一下。
    但是,我想你该懂你要怎样,
    现在你缺的是,你的自我肯定,
    让它从内心深处完全苏醒。
    你可以的。
    p/s:好像讲太多了,不好意思,希望我没说到太远...总之...加油!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