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突然醒来

最近写了些蛮负面的东西,突然来了一种不自在的感觉,发觉那不是我的风格.
可能是考试近了,很多压力,呵呵.
我要对得起我自己,^^

有时早上,8点多,会突然从床上跳下来,很想温习。
应该是考试近了,精神紧张了少少。

有时晚上,8点多,会从温习中突然弹开,很想收拾房间。
不会又是考试近了,精神紧张了少少吧...

但有一样不是有时候的,就是每次温习的时候,我都会想起她。
一定会想起她。绝对会想起。
为什么呢?呵呵...

就这样,房间给我收拾得好好的,整整齐齐。

不知道搞什么鬼,今天特别勤力...洗了厨房,抹客厅,饭厅,然后把车给洗一篇。
还不爽,把房间抹多一篇。

陶醉在一件事中可以松弛压力。

一天内最浪费时间可能就是晚上会打大概1小时的电动。唱唱那首成名曲。
做家务,会让自己的正面想法逼出来,我现在是这样觉得的。
很好的感觉,爽。
我很清楚自己的心情。

身边发生了很多事,负面的事,我不会被影响^^
我为自己感到高兴,就算有什么大事,我相信我可以看开(只要不是太大件事)
我回去那个宽容的狮子座,我回去那个很自恋的狮子座,我回来了,不怕受伤的狮子座。
文霖 笔

1 comment:

  1. 拜托换了它...那张图片...
    加油咯,星期二是历史和国语吧,
    好好在这国中最后一次考试加油。
    祝福你们。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