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改变

我是个平凡的青少年,过着刚考完试,暂时无忧无虑的生活。
今天是星期四,一切都在这个早上改变了。
身边的朋友们,都在努力考取执照,努力的打假期工。
同时,懒惰的我却在浪费光阴。

房间乱地像垃圾堆,衣服堆成像山一样,最重要的,钱包空得像深渊那样。
这个早上,妈妈对我说了一段话,我沉重了下去。
这番话,能不告诉我吗?能让我忘记吗?
我不想有这种感觉,我很担心。

明年,我不会再踏上学校,我会探视地踏进这个经济差到要命的社会。
什么金融风暴,去*吧!
我自己的前途,还摸不着,我在思考着,衡量着。
钱,目前为止,就是我的目标。可能会成为我的,目的。
有钱的孩子,永远都不会有我这番感受!

1 comment:

  1. 加油!
    今天以后的你,
    应该会赚很多钱的!
    虽然...很辛苦...(我觉得啦...)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