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同一天

早上,改变了一次,
晚上,又再次改变了。

星期四早上,心情是沉重的。
但到了晚上,意外地,我和我老爸出去喝酒时,谈了很多“真理”
听了那么多故事,有一些感想。
从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和我爸谈了那么多。
他小时候的故事,虽然不能与生活在现代的我的童年来比划,
他小时候抓鱼,我小时候玩玩具,他小时候拿不到学费,我伸出手就拿到。
那种感觉,很奇妙。
但是,都是一样。所谓的一样,是阶段。
小时候玩,长大些读书,他向公公讨学费,我向他讨零用钱。

他对我提议,如何的终生伴侣会比较好。
他提醒我,做人要有“根本”

我可以很大声的说!在这个地球上,不会有超过一半的人明白,什么叫做“根本”
虽然我不是很明白。但略懂一二。
根本,就像是一种习惯;你会对着你的爸爸喊妈妈吗?你会对着你的婆婆喊爸爸吗?
大概是一种伦理,常识之类的...

我很光荣,我是黄皮肤,龙的传人。生在一个拥有二千年历史的民族,种族。
中国人的文化,教育。没有其他种族能比。
中国文化的教育是完美的。唯一的缺陷,就是现代的人慢慢的把它给淘汰了,改了,滥用了。
历史才是真的,现在课本上的历史,也不见得都是真的。有人会捏造历史。
华人的历史,就在这片土地上被改了。

1 comment:

  1. 对!
    我也很荣幸今世能够成为华人。。。
    我为我的种族感到自豪。。。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