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Monday, January 12, 2009

学到

今天,学到了,体会到了,知道,了解了,一个简单的道理。
要走路,就必先学会爬,想起跑,就一定要学会走路。
一步一学习,抓摸。

但也有样事情,被忽略了,就是,要让他,学会爬走跑之前,要学会自立!!!
只是一味的教导,是不会进步的,必须给与空间,时间,让他练习,摸索,才会让他有所体验及学习。

也许真的,我也忽略了这一点,一直希望他们能进步。
空间,时间,基本,耐心,我都给了吗?
我是给了,但不是全部。
有人说“天下没有不会学的学生,而有不会教的老师”
其实,不尽然...
学生的学习态度,其实就是关键锁头。

现在,我找到了钥匙,不要再让我有机会来数你们。
不自己亲身经历,不会有所领悟。

文霖 笔

3 comments: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