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unday, January 11, 2009

工作

2009年,开始,我找到了一份part time 的工作,在家的附近。
是一家餐厅,做一份招待员的工作。
每一份工作开始时,都只有“不习惯”三个字。
慢慢的,我发觉,我不是不习惯,我是不适合吧,做东西手忙脚乱。
如果接下来还是这样的话...
我看还是别连累老板好了,找一个人顶替自己,再找一份新工作。

今天跟老板商量了,可能要做不下去了,他很恐怖的送了我一句...

“你是飞不出我的手指缝的!!!”

心当时寒了寒,天啊,他说这句的时候还握起拳头!!!
不过,老板是个讲道理的人,他会好好说的,当然,那句是跟我开玩笑的,哈哈。
斯文人,动口不动手。的确。只是感觉上,老板不是很满意我。

不过在这个时世,赚钱真是不容易的。
我现在需要的,是一股让我向理想冲的力量...
年轻,需要一点冒险。

文霖 笔

6 comments:

  1. 知道你做不惯啦
    加油啊
    努力努力努力
    支持你
    好啦
    我要睡了

    ReplyDelete
  2. 我也是那句,
    你懂的啦~

    加油啊~

    ReplyDelete
  3. haha...

    我的助教工作一点也不简单,忙得团团转!!!


    不过,现在已习惯了。。。。喜欢这份工,有2天假期!



    你也要加油!!!!!!

    ReplyDelete
  4. 不辛苦何来时间财??
    加油吧!!

    不过我有位朋友之前在同一个地方做,摔破了碗,你有吗??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