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unday, April 12, 2009

不可思议,不想思议

起床了,头却像被卡车撞到一样痛;昨天做了一件蠢事,竟然要本少爷等那黄大小姐回家开门=.=
(不爽)
刷了牙,拿着一杯热热的咖啡,坐在电脑前读部落格...
就这样...读...读...读.......
发现两位朋友的部落格的主题内容奇怪且很相似,加上本身的好奇心萌起。11.52am,我拨了一通电话,却换来了不好的消息。
即时,心中有块石头掉了下来。掉了下来砸烂了我心中对你的“信心”
认识了你那么久,你不是一直在成长吗?你不是一直很用心去经营吗?
是不是骄傲把你的热情埋没了?是不是幼稚挡住了你成熟的思想?!
我绝不会当面去问你“为什么”!
我对你已经没有期待了。就今年开始,我已经发现你开始狂妄自大,最初我只当作是你的作风,你真的怎么想的?

道不同,不相为谋吧;算起来,你还是我前辈,我现在只有,无言。
一些规矩,是用来违反的,但也有规矩,是用来遵守的。

文霖 笔

3 comments:

  1. 有些事情,不是你所想的那么简单。
    其实各有各的想法,你不能够怪他的想法幼稚,怪他的不成熟。你未曾听过他的言语,你未曾接触过他目前的思想,当你知道他的出发点后,你不会再怪他。

    ReplyDelete
  2. 我没有怪他,或任何人...只是,大家各持己见而已。

    ReplyDelete
  3. 还有~对了对了,我的想法“不简单”
    ^^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