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unday, April 12, 2009

一个比拟

五年前我加入了一个团队,这个团对由九个组队组成。
加入的那一年,很遗憾地组队选择权并不在自己手上,被一位学姐给拉进了一个当时算很多队员的小组。
慢慢地认识到了小组里面的队员,一起学习,一起挨骂,一起受罚,就这样的一个过程大家成长了。但是,身边的朋友渐渐离我而远去,从前的五人,到四人,一下子变成两人;最后毕业的时候,那小组的毕业生,就剩下我一人了。到现在,想着...我算是“撑下来”的吗?为什么到最后只有我一人?我该死吗?活该?

毕业那年,整个团队的毕业生人数是,五人...
开心,伤心,憎恨,喜欢,背叛,忤逆,努力,无辜,误会,友谊,学习,成长,反省,原谅,面对,愚蠢,面具......
在里面都经历过,回头看多两眼...不必要的动作还真是多啊...

期中,我的小队因队员不足,从其他队里拉了其他的队员过来,搞到大家很不妥当...他们的辛苦,他们的不满,我真的感觉到,我很想对他们说“对不起”,但我就是说不出口?自尊心吗?不.....

我就是那么的没有用!我不明白,现在面对着他们,为什么我还能抬起头看着他们?
我不感到羞耻的吗?!哼!!!
不该做的事,做了太多太多...
我说,我究竟在哪里?
废物!!!

文霖 笔

1 comment:

  1. 你干嘛那么怨恨你自己?
    都过去了,我们只需要留着美好的回忆,你又何必再去怪你之前的作风?
    人应该往前看,有什么困难大家可以想办法解决,你这样又何必呢?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