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短路

头脑四分五裂,脑浆八方横飞。

绞尽脑汁想一件事情的时候,用这句话来形容自己,简直是一级棒。
想什么,想来想去还不是把两个字“未来”
我对未知的未来,开始抱有恐怖的感觉。我不懂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不懂我要的是什么。
目前为止,我手上只有持着弟子归这个筹码做人,虽然当中的意义,还没能完全掌握。
但那至少,是做人的宗旨。现在我烦恼的是事业的问题,钱的问题,是世间法的问题。
到底,我的抉择会怎么影响我的将来呢?
我知道没有人会回答我的,可是我还会对着没有人的房间问这个问题,
对着没有人的草场大喊“我的将来会怎么样”

请别骂我白痴,请别说我笨蛋。

不是每个人,都拥有一个很明确的方向的。
方向我是有,怀疑也有。
任何人到了我这个时间,可能会有同样的感受吧。
如果你是有清楚目标的人情别批评。

文霖 笔

3 comments:

  1. 光想真的不能想得到什么。不如试着去寻找自己的方向,询问别人的意见,一天问不到,还有第二、第三天。总好过呆在家里,对着无人问津的四幅墙。

    ReplyDelete
  2. 有啊~我有问啊~结果真的有很多很多意见,老师有给意见,sir有给意见,姐姐,朋友....
    弄到整个头好像满满的乌云酱~

    吾........
    有些想头了~

    ReplyDelete
  3. 有就好,你还记得你之前对我说过的吗?你说你做的东西,我极力的反对。我是怕你一失足成千古恨,我说过很难有出路的。选择这条路,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
    要是你真得像选择这条路,你就一定要做到,千万别放弃。不然我会瞧不起你!知道吗?
    你一定要加油,做到最好。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