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好久没哭了

这下午,我终于看完了《神话》
总共50集的神话,我看完了。
这2000年的爱啊,到最后还是没有得到一个应该有的结果。
看完了,我也哭了。我怎么么也哭了?好像很感性酱。
再怎么至死不渝的爱情,都是这样吗?
以后,我要我的爱情,有个好的结局。

文霖

6 comments:

  1. 蛤?你哭?
    吃wasabi为什么没有哭的?
    男人留血不流泪~wkk

    ReplyDelete
  2. 我也是好久没哭了。。。

    ReplyDelete
  3. 能哭是件好事。
    感性更是件可喜可贺的事。

    ReplyDelete
  4. 你的爱情,一定是完好的。祝福你。

    ReplyDelete
  5.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留下的泪
    是成长的证据...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