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我的新的新年

这次的年三十晚团圆饭,跟之前的不同,有两个。就只有两个跟以往的不同。

第一,这次天气特别的热,也没有什么新年的气氛...
第二,这次堂哥姐堂弟妹都回来了,可是没有像以前那样那么的能聊,好像都没有话题了。

然后我发现了原因,因为我们都长大了,大家都住在不同的地方,长时间么有联系,都变得好像很生疏似的,就因为长大了,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了。不会再像以前小孩那样地玩躲猫猫,摸盲公,放鞭炮这些游戏了...
有些伤感,有些无奈,有些感慨...
明天就要回去外公外婆的家,我们几个表兄弟妹,过年都特别喜欢去那里,在那里,可以亲亲切切地感觉到那和乐融融的feel~
吉打的小表弟几年也会回来,哈哈,好期待看到他,可爱的小表弟Jason还有小表妹Maggie.
好了,回来再写接下来会发生的东西。

文霖 笔 未完

1 comment:

  1. 对咯,我和我的堂兄妹,也是没有话聊了,除了见面微笑,还是微笑,一句话都没讲,就回家了。。这样的状况,也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我只知道,满慢的,我们都有代沟了。。
    和表弟表妹就不同,相处时都很自在。。。^^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