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unday, April 18, 2010

时间依然在转

转眼间,这两个星期过去了.part time也没得做了。这两个星期里,用了一些时间去思考人跟人的关系。我自己有的些朋友,虽然不是什么深交,也称不上好朋友,只是颇有问候。从前中学初二认识的,他坐我隔壁,认识至今也有大概四年多了吧。在这两个星期的工作里,发现其实两个人真的很合不来,或许是我自己的价值观有所偏差,很容易跟他起语言冲突。我开始反思自己的行为,是不是我自己太过偏激,我真的很难接近?别人的意见很难让自己接受,结论是怎么样我就不做完整的定论了。
昨晚,其实很不意思在出来喝茶的时候讲了那么久的电话,其实电话响起的时候,看着来电显示,我犹豫了一下,犹豫?为什么,我自己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要犹豫。也不知道为什么犹豫的后面带着一丝的兴奋很高兴。半秒的反应后我真的接了这通电话。我期待那把声音,我不知道自己干什么有这种一丝的动摇。终于,这通电话讲到朋友都回家了。晚了,在第二通插电显示后,最后挂了电话,我的好朋友坐在我隔壁位子,问了我一个问题,我不知道那时候从我口中说出来的回答是不是真的。对不起,我又说了谎...
我的觉悟,就只有这种程度...失望吗?对自己。我不知道咯。对着镜子回答不出的问题。我骗自己?我骗了相信我的人。真的很对不起。
你说你需要的,我何尝没有这种感觉。可是,我这次真的彻彻底底地,对自己发誓,真的,很真的去面对镜子里的那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