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Monday, May 3, 2010

不能说话

虽然是同一个地方来的人,虽然认识了那么久,虽然我知道你的脾气是什么样子。
有时候想找你聊聊一些心事,最后我还是选择不说出口。因为跟你说话,还难过我算数学1+1。兴致勃勃,要跟你分享一下心得,你却摆出一副高傲的样子,没有心机去跟你商量了。你高兴的时候来找我大声喊叫,你心情好的时候叫我陪你唱歌。可是你心情不好的时候,好像全世界都得罪你,跟你讲两句,话都还没说完,就咬定我的错。车子发生故障,为什么一定要是别人造成的呢?车子是件身外物,是机器,坏了就算了,拿去修理咯。为什么要在我好不容易有行动找你商量一件很重要的事的时候,把车子坏掉,的责任,说在我身上!!??
我打消找你商量这事儿的念头。我跟你不能沟通!真的,我尝试了,可是就是不能,我不能说话了。在你的言语里,我会变成错误的。
想起来,不说也好,可能找你商量,得到不会是安慰,而得到耻辱。
文霖 笔

3 comments: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