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Wednesday, May 12, 2010

不得安

这两天,无论何时何地,脑里面议只有一种想法,驱使我不得安宁...
不知道是不是平时看世界末日的电影太多,脑海里,一直浮现出末日的情景。然后,在脑后,一股寒冷的气息涌上来...让我有种“没有明天”的感觉。对我而言,世界末日总是会发生的,只是不知道是何时。可是最近那股不祥的感觉一直涌出来,我只能在这里说,“我感到很不安”
写下来,可能是想让自己觉得踏实一点,这种感觉究竟为什么会一直在我脑回响叻...
orientation的这几天,过得也算ok,只是文件程序上,实在太慢了...真的是不爽...可是没有办法,我要在这里过我接下来的学院生活...加油。
文霖 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