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uesday, June 22, 2010

今天忧

今早8点就起身了。洗了衣服,一如往常,搭巴士就到学院去上课了。今天的课是10点早上。今天的lecture使我唯一,一次,完全听懂pn. khaza在讲什么咚咚。之前的课,都是因为要抄她的note,几乎听一点听不到一点,不能怪我,我不能一心二用。所有事都跟往常一样,很简单,很正常。回到家后,吃过了maggie面,对,打开电脑facebook先,然后到论坛逛逛。所有的一切,没有什么特别的。可是到了晚上,大概8点左右,我拿出所有的note出来温习...我的心口开始觉得有点闷...不是sien的那种闷,而是闷热的那种闷.搞得我整个人没有一刻是舒服的;心好像很重,很重,好重...
我不知道自己发生什么事,只觉得好像有事情要发生了。我打电话回去家里,听听老爸老妈的声音,或许可以让我自己平静一点...
可是,我的心越来越重似的,就像地球的吸引力增强了好几倍那样。想哭的感觉来了,哭?没有原因,眼泪就是要流出来,伤心?没有?感动?当然也没有。我只是心好不舒服。“怎么了?”我问我自己,“没事的”我答。
找到机会了,跟housemate出去吃晚餐,让自己出去透透气,尝试一点的感觉。是好多了,现在比较好了。
我不知道这种感觉,何时会再出现,我不懂,为什么会出现。
我只知道,现在,我需要休息...晚安了。
文霖 笔

1 comment:

  1. 是不是你想太多了哦?
    还是说你压力太大导致你有这种感觉哦...
    你是什么 course 的 ?
    我是 HOTEL MANAGEMENT 的...
    我知道之前我问过你这个问题...
    可是我忘记了...不好意思啊...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