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aturday, June 19, 2010

Leon霖

这里隔了一段日子没有来更新了,上了论坛之后,连回来这里的动作都少了。打开网页浏览器,都是去facebook,不然就是论坛。在这个星期里,想写的东西是越来越多。可是把手放在键盘上的时候,脑子里却是空空的。我尝试回想一下吧。
学院上课进度大致上都还算跟得上吧,所有的功课,不再像以前中学那样last minute来做,而是回到宿舍第一时间把它完成;虽然一份功课就要做上3天才完成。course mate,大概都混熟了吧,大家都认识我Leon,为什么?最多话说的人就是我,哈哈。在kl的生活已经习惯了,步伐要跨大一点才赶得上,生活节奏要紧一点才能把工作完成快一些。KL给我的感觉就是什么都要快半拍,因为每逢放学回家的路上,我会发现,连阿伯阿婆的步伐,都会比我的步伐来的大,他们并不是赶时间,而是,Kl,就是这样的生活节奏。如果说Rawang的生活节奏是moderate,Kl 就是allegro...
“地狱学校”事件发生到现在,我一次都没有回过去中学,不是我怕(所谓地狱事件,我根本没见过),而是我真的没有那个时间回去。星期五晚上回到去,收拾收拾,就休息了,整个星期的早起,星期六很自然的就睡到了下午。学长说:“在学院生要做到早睡早起,真得很厉害”,原来是真的。前天是姑姐的结婚典礼,身为家族的一分子,当然要出席,我穿上了我一生中买过最贵的衣服出席了(对我来说是真的贵),看到了很多亲戚,有点感叹,其实我没有记得住家族里每一位长辈的面孔和称呼。这个算是一种不孝吧。
这几天是真的很累,来回家乡几次,路程真的很煎熬,坐车真的是很无聊。堂弟 mr boon yue,生病了,朋友 mr nigel 也进院了,你们两个快点康复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