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unday, June 27, 2010

复活那样

这几天感觉上自己想复活了那样.怎么说?
加入了论坛只有三个月,发现其实在现实世界里,得不到朋友的体谅,在论坛上,确有一群愿意鼓励你,安慰你,关心的朋友.不,应该是“网友”。尽管如此,我还是会照惯例每天至少上去回帖。通常在网上,很容易得到关怀,其实是因为网上的朋友们,都不清楚你真正的是怎样的一个人,不知道你的过去,不知道你的行为,对他们来说,你只是一张白色的纸;对,在论坛里,从你注册的那刻开始,你就像是一块白纸,从新朔造自己的形象。
在网络上,我们也需要一些礼貌,就想在真实世界里一样。你用词文字,永远是别人了解你的唯一管道,粗鲁的用词,能看得出你是个不太有礼仪的人,用此优雅,虽然不代表你一定是个绅士,可是至少,别人也会使用适当的词汇来回报你。
我会用很多时间在论坛上潜水,然后灵感来了,我就会开始发贴,等待对我文字有兴趣的人,
一起继续话题。

网上的朋友,很难见到面对吧?
昨天,一年一度的网聚,终于能和他们出来见面了~
看到有很多靓女,当然也有靓仔,还让自己有机会唱两首歌,开心是真的。
大家都很亲切,尤其是管理员们,院长级的人物,都很友善,哈哈谢谢你们。
多了朋友,多了说话,多了很多的乐趣,感觉之前失落的自己,复活了~~~
Leon霖 还有 seadogson 海狗儿
大伙一大班~~
一年一度的网聚
虽然不是很要好的朋友,不过真的大家都很亲切~
文霖 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