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hursday, July 15, 2010

我不

我不什麼?不不不!

你知道被人拒絕的感覺嗎?當然你知道。
一定的,每個人絕對知道,被拒絕的滋味。
不好受,對吧。

說不,
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可是在某些時候,
卻變得如此的艱難。
有時候,說不,是保護自己的方法。
就像報紙上的報道,perak 14歲女孩被强奸案,
過後的5個少女輪奸案,
還有,大家最熟悉的,讓人恶心的德士司機强奸案

有時候,女孩們,絕對要學會如何說不,
男孩也如此,朋友引誘吸煙,需要知道說不。

言歸正傳,我不是無聊没事做才上來發牢騷的。
其實我要概述的事情跟“不”這個字也没有什麼關聯,
其實也只是把它當個開頭,讓自己的手指在鍵盤上熱身一下,
不過我不否認,內容也是我潛意識的其中一部分。

剛才傍晚9點左右,電話響起了,手機顯示撥號人,熟悉的面龐。
我没有接電話,面對着手頭上那討人厭的功課,
深怕一接電話,
我就會忘了我下一段文章要寫什麼。
看到她的msn Online,我寫了下去,
"busy dear"
她的回复看起來需要一通對話。
可是我没有猶豫,繼續我手頭上的工作。
在出門前,我戴上耳機,打了過去,
她說了打給我的原因,哈哈。
我不知道,我没有接那通電話,
該感到遺憾,還是當作没一回事,
很諷刺,對我自己,誠實地面對自己的感覺,真的諷刺。
過後我寄了封信息過去,
她真的打回來了,我聽到了那三個字
雖然聽起來好像是不認真的敷衍,
不過至少我聽到了。
諷刺?哈哈!又怎樣?
到現在,我還是一個人啊。
心煩的時候,我還有吉他...
文霖 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