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Friday, July 16, 2010

觸心

我知道自己怎麼了,我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為什麼這種心情,會一直否現在我的思緒前?為什麼我會那麼的愛表現?
我不喜歡輸,我不喜歡被遺棄,不喜歡被冷漠,不喜歡被忽視!
而且我確信,没有人喜歡被忘掉。
聽見我部落格的背景音樂嗎?你有靜下心來聽嗎?
這個部落格讓我發泄了很多不滿的情緒。
我心情低落,會在這裏留下腳印,我開心,我回到這裏來記錄點滴。
有話說不出口,不想說出口,不能說出口,這裏成了我面對現實的避風港。

我喜歡的東西,得不到,我會去靜靜地欣賞它。
我愛的人,不屬於我的,我會祝她幸福。
我是不喜歡輸,所以我總是很喜歡出風頭。
我是很愛面子,所以我總是裝着自己很帥。
我是很不成熟,所以我要裝着自己不稚氣。

五個“我”
換來的,只是冷冷的回复,
或許没有人注意,
或許上帝看見了,
或許你不會知道,
或許,我已經愛上了你。
或許,我只是需要一個人,在身旁。
吉他,在冷冷的夜裏,我,唱着背叛。
文字,讓我表達,我說不出口的句子。

文霖 筆

7 comments: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