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uesday, July 20, 2010

谁缺席了

最近好像一直有上来这里,我在这里。
最近好像一直觉得少了些什么,我不知道。
最近又好像多了一种兴奋,我不清楚。

老实说吧,那么久以来,这种感觉真得很久没有来找我了。最后一次,那时候的我,还很天真。现在的我,再次与这种感觉重逢,我真的不知道要开心好,还是犹豫。对这种感觉,即期待,又害怕。面对它,我总是那么不知所措。
我有一个朋友对我说,他会为了他喜欢的人,无私且默默的付出,而且是他心甘情愿的。日子久了,付出的,永远收不回,而且也不一定会有回报,有一天,他突然跟我说,怎么就没有人为我付出过呢?这种莫名的想法突然出现在他脑子里,让他顿时失落了下来。一直顾着向前冲,把前面的人推得更快前进,却忘了自己在那之后,已经冲得没力气了,落后了,然后就累死了。
除了家人以外,我总觉得,需要一个人,或许是朋友,或许是情人,支持我。让我有一种踏实,一种信心还有把握,来继续行走在人生的路上。
因为我想我自己到老的时候,我的手,还会牵着另一个她的手,一起走完。
然而,在这些所有事情之前,我对现在如何处理自己的情绪,还模糊不清。
到底是什么,缺席了?理智?或者勇气?还是天真?
文霖 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