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Wednesday, July 21, 2010

休息吧

我完全没有想過,會搞得如此的累。
七早八早起身,還没睡夠,刷牙洗面趕巴士上課,有時還會遲到。
然後有時候的課真的是很無聊,很想“釣魚”,所以每次都選擇坐到前面那排,好自己不會進入“釣魚”狀態。坐前面或許能比較容易聽課,。
經過一整天,每天5點多回到來,當然第一時間是打開電腦,facebook先啦。發現自己有點不舒服,可能是淋到雨,身體在發熱,只好吞一顆panadol下去...
六點多,沖個涼出來,看見那兩份報紙,haizz...看下去真的没有心機了...那時候眼皮要合起來了,没辦法了,只好躺上床去睡一睡。

現在我醒來了,又怎樣?還是那麼累。
失策了嗎?我還没有去印朋友的照片,還没有去bank in,還没有去把那些討人厭的功課做完...
重點是,我没有19-7-2010的The Star報紙!!!真的沮喪了...
天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