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好像盼望着什么

首先,要说~生日快乐 to Cherlyn~还有 MunYie~ 哈哈,有老一岁了哦~读书加油哦~

好了,其实自己也刚过了生日,19岁了,时间真的没有给面子,那么快又长大了一岁。生日前,我好像总是期待着什么似地,可是我也不太确定期待着什么。礼物?不是。惊喜?不是。
我只是觉得自己好像在期待着什么东西。无论如何,结果是,没有出现。
昨天的facebook notification 淹掉了~太多了~哈哈 谢谢你们的祝福,有些我差点就忘记朋友,一些我根本没有联络过的朋友,还有一些失散多年的朋友~小学班长~兵营朋友~都来说声祝福~难免有点小感动。哈哈~O(∩_∩)O哈哈~
谢谢CPR的同学的祝福~
还有,要谢谢我最亲爱的朋友---> Yuki
一大早来booking我生日晚上的那一餐~
我的生日,19年前的昨天,我妈妈经过了她人生中最痛的一个过程,我才能诞生在这个世界上~妈妈~我爱你~~这个考试,我不会让你失望的~我希望你拿到成绩单的时候,会笑着说“叻仔” ^^
对不起~这个星期我没有回家,考完试我就会回来了~
文霖 笔

1 comment:

  1. 看来你也是沉淀在爱海中了...
    加油吧我饿朋友...
    去做你想做的...
    我相信你身边的朋友都会支持你的...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