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uesday, August 17, 2010

请原谅我

我坐在巴士里面,靠镜子的座位。
我看见了雨滴从天上掉下来,一滴一滴地打在巴士的玻璃上。隔着玻璃,隐约感受到雨滴温度。冷的...
天下起雨来了,我的心情不好,也不坏。我很平复,就像平常那样打着巴士回到住处去。考试越来越近了,心里起了一种莫名的感觉,感觉好像很喜欢自己一个人的世界,没有人光顾,没有发现。好像从前,像洋葱般的存在。
我是个很爱面子的人,我很喜欢表现,我很喜欢受到注意。这种态度,让我得罪了不少的人,这是肯定的,不过还很高兴有的朋友还是能够体谅我这些相似优点的缺点。谢谢你们,也请你们原谅我的那么自以为是。
没有人喜欢被讨厌,没有人喜欢被针对。
昨晚睡前,我反省我自己,有没有做过什么事情不值得原谅...
越想越气馁,不知不觉,我又重犯那些错误...
人谁无过?我只奢求那一点点的原谅...

除了这些以外,其实也有些事情值得高兴的。
上个星期,其中几科已经公布了上半学期的成绩,
我的成绩,还ok啦。没有很满意,因为还没有达到自己的要求,这个也不能怪谁,只怪自己懒惰没有足够的温习。

大考!一定要更好。
来大家来加油~

文霖 笔

1 comment:

  1. 其实像你说的没错...
    没有人会喜欢被讨厌...
    被讨厌的感受真的是很不好受的...
    可是你做对了一件事, 那就是你懂得反省自己...
    这是你应该做得事...
    因为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性格, 所以要做到不被人讨厌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考试还有几天就到了...
    大家一起加油哦...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