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所谓

考试的时候,一直盼着假期假期~
可是放假了,我却差点就闷死在自己房间...
这个假期,我没有什么计划,老妈去吉打探亲,老豆做工,老姐出去wet~
剩下我跟我婆婆在家里...
真的好闲啊!!!

so far,我做了什么?
泡论坛,泡Facebook,打电动~
一点建设性的东西都没有做到,得空拾拾房间,扫扫地,抹抹桌子,打扫屋子...
除了这些!!!!没有啦!!!真的是很闷啊!!!!
好啦,想到了,
去看网上报纸,看看着看着,haizzz...
还是要叹气,找件开心的新闻都没有,来来去去,我想你都知道吧,最近最大的issue是什么?种族课题。永远没有结束的时候,988还有星报的新闻...看来看去,除了叹气...目前真的不懂该做些什么...
留在家里顾家吧...

o(╯□╰)o

文霖 笔

1 comment:

  1. 十足宅男,怎么会没有节目了呢?哈哈!没关系,我约你。

    下个星期二,得空吗?











    回乐队,嘻嘻!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