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我想家

最近新闻方面搞到满城风雨,都不知道风暴及时回扫到来。
在facebook的group里面大家都很努力地到处去发扬团结的精神,第一次跟你们admin“开会”开到我没有吃饭没有睡觉,对着这group页面整整五个小时,还多过对着自己的page。讲真的,真的很高新能认识你们。
很不幸运的,今天本少爷病了 (>.<)
早上起床的时候已经觉得自己的鼻子有点问题了,然后下午,慢慢的,哇塞!伤风了,提不起精神来读书,明天还有最后一张考卷。虽然说平时都有做一些温习,可是想拿到好的成绩,不加点力是真的不行....
非常非常的不舒服,鼻子一直痒痒的,然后又无法专心...睡了一阵子,醒来的时候更加不舒服...
然后sms Yivonne喊救命...其实我是想家了,她又身在家乡Rawang~,所以就打算sms她。
sms又怎样,鼻子又不会这样就好,*叹气......
读了老半天吗、,好像没有东西进到脑里去~~~我的天啊!神呀,救救我吧~
没有心情下去楼下吃了,公仔面又吃到很闲了!
怎么办怎么办~我想家了。

文霖 笔

1 comment:

  1. 好好一个人,体弱有多病,相思病(对家)的后遗症吗?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