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uesday, October 5, 2010

沉澱

今天懶洋洋,連起床的時候都比昨天晚了一點,錯過了早餐的黃金時間。最後只是一杯五穀粉飲了掉我的“早餐”
今天又是一天累累的課,到六點...不知也沒發覺自己原來已經那麼困了,趴在床上,一不小心就睡著了...今天比平常多了一份寂寞感,不知道為何。
我帶著新買的書在身邊,讀書,讓整個人都好像沉澱住了,比胡思亂想,自己更冷靜一點。就在自己穩住的時候,其實能夠看清楚自己多一點。就好像早上照著鏡子思索爲什麽自己那麼自戀一樣。那多不可一世的驕傲,是獅子座的本能嗎?也許。
這份驕傲感,讓我總讓我自己覺得本身的一些存在價值是值得肯定的。
這學期的課,內容比上個學期豐富太多了,內容...很實際,上個學期自己對於講師的一些不尊敬,為此自己也付出了代價。作為學生,基本的尊敬也是必須有的。踏踏實實地上課,比隨便的敷衍了事真的好多了,我也不想到最後搞到自己的學業一塌糊塗。老實說,看在眼裡,中學的那一套早就已經不管用了。

文霖 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