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字意浓

把assignment的cover page给做完了,剩下的就是等我的cartridge refill完毕就搞定了。
再来马来文的文章也写完了...还有三份...

就趁这个时间偷个闲,逛一逛部落格,看看部落客们都写了些什么。
然后看了看,看到soya的部落格一边文章,昨天的。她提到了一点,就是看回去从前自己写过的文章。在同一个时候,因为这一句话,驱使我自己不知不觉的把自己从前的文章也拿出来看一遍。
看看过去有谁给我留过言,有谁的脚步踏进过我的部落格...

心境果然是已经不同了,我尝试着去体会从前的自己,写从前的那些文章时候的心情。
结果是,“我长大了” 我可以这样说吗?
有一些文章,我现在看了都很像笑,不是幼稚,但却觉得那个时候的想法竟然会是这样的。哈哈
“时不时,请回头看一看” 这句话是对的。

可是我永远会记得我开启这部落格的第一遍文章那时候的心情,
我记得,可是我已经不是那时候的自己,那已经是过去的事了。

看着看着,有一段时间我试图把整个部落格改成英文,不过现在我还是在打中文居多。因为那时候自己一度觉得这样用英文下去,人的想法会有点不同,可是,为什么我要放弃掉自己的原则去做一个没有结果的改变呢?
不错,我还是没有损失的。
改变了,不习惯,不对,不好,
我改回来了不就得了吗?哈哈啊哈。
然后,发现了,在我部落格里,总是老话一句“加油”的回复者,虽然现在我不知道为什么见不到那句“加油”的出现。
当时候的这句话,多多少少带给了我还蛮多的安慰,
所以在这之后,这两个字也成为了我回复部落客常用的词。
我欣赏一些朋友们的部落格文章风格,还有他们的文字穿透力。
我变成了他们的“跟踪者”
新文章我都会即刻读一遍,然后留下一言两句,多数都是“加油”,显得自己路过此地有脚印...

文霖 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