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懒洋意

温暖的阳光从窗外照了进来,懒洋洋的我还躺在睡床上,已经不管闹钟响过了多少次...
手在床的周围,搜寻着手机的位置。惯性地看了看时间,已经是早上8点钟了...我又睡过头了...

这几天都由6点多的起床时间,拖到了8点...虽然说我的上课时间大多都落在11点,但因为本人坚持早餐的缘故,所以把起床的标准必须设在6点...

Individual Presentation结束了,算不算是个不错的presentation?我自己是觉得我的语言表达方面还有准备功夫有那悬崖般的落差,那些资料我可是准备了一段时间,结果却用了比预算中少很多的时间就结束了,其实还有很多重点根本还没有提到。Haizz...

接下来,又是两个individual presentation,两份assignment要赶...我在怀疑,这个sem到底有多少个presentation要做...这些都是其次,重点是midterm还有group presentation...
“温习”, 这件事情最近都好像没有做到哦,好遥远的名词...
太懒了,连把笔记本翻开一遍都觉得很重...

我一直享受,跟CPR们的快乐学院时光~

(最丑的一面,哈哈!)

文霖 笔

2 comments:

  1. 只要还是12点前,相信都还是早餐,不用那么紧逼自己吧?

    ReplyDelete
  2. 因为要走下去买早餐,然后做一做晨运,刚刚好到上课时间的啦~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