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Friday, December 3, 2010

对待

我没有能写出精彩故事的文笔,可是我总是喜欢把内心的感受写出来。
尽管文字不能把内心的感受一对一得描画出来,我愿意不放弃得继续为我的部落格发帖。

在KL的日子,有的时候,放课了,我喜欢踩着孤单的步伐,随意得走到一处感觉舒服的地方坐下来好好地看着四周,把自己从朋友中抽离,让自己的思绪沉淀一下。
就好像临睡以前必须把一整天的情绪给整理一下,做个结论才进入梦乡一样。
然后我发觉,跟自己说好的一些话,好像都没有做到...
我允许了让我自己被别人影响。
看过了很多的文章,听过了很多名言,

“珍惜自己的人,只会让自己影响身边的人,让他们都开心,而不是被别人影响,让心情变坏”

很多答应过自己的事情,就好像树叶那样,我把它摘了下来,说好要保存好,转眼间,手上的叶子越来越多,不知不觉间,叶子都掉了...

生气,是对待自己最糟的方法...
我让自己放纵得,狠狠得生气一次,发现所耗掉的能量,是我很久都并不不会来的...
生气的时候,觉得这个世界上什么都是丑陋的,人心也好,什么都好,很不好受。
我是一个不容易生气的人,
如果跟我相处不来,可能我会有一点小脾气,但我绝对不会冒烟生气。

“生气其实是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

你和我都很明白这个道理。

同时,说过不要生气了,
只不过说得容易,做得难,
当火气冲上头脑的那一瞬间,脑里面所有的东西都被怒火烧掉了,被滚滚的尘埃掩盖了,
包括理智。
在这个世界上所有人都见证了

请珍惜自己

文霖 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