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费事在意

有时候不得不佩服一些女人的心态
(请绝对不要对号入座,就算对号入座,我也不会去理会)
心里恨一件事情,可以恨得那么久。
阿弥陀佛,恨就烟消云散。

为什么她们可以一直执迷不悟不懂得放下?
说话那么的毒,一直犯口戒。

而我?累了,管不了了。
做人还是老老实实好。

5 comments:

  1. 也许那是她发泄的方法,哈哈,就管不了就对了!

    ReplyDelete
  2. 啊!最后我找到了我要找的东西。有时需要这么多的努力,找到有用的信息,即使微小的一块。

    ReplyDelete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