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Rawang, Selangor, Malaysia
典型狮子座 喜欢有步骤的生活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累不是因为累



久违了...

一大段时间没有上来是因为着个圣诞月又是乱糟糟的忙
圣诞颂歌的份儿加上学校最后的两个group presentation...口头上是一直说着时间不够用那都是借口到最后一样还是挤出了一些时间来准备这两份这学期最后的功课。scripts还有内容方面需要放一点时间上去消化
最后出来的成果听同学说还不赖因为赶着去caroling,present完我就走人了那么就放心了还没开始的时候还有一点担心说我们组的内容会不会有一点太闷了

圣诞节的表演其实不会说累但也不是不会累
累是因为在之间用交通的时间太长太久了然后一直转站转巴士有时候巴士里面人多得不像样还记得前几天马来西亚印尼足球的比赛晚上十点多了我自己一个人必须在最后一辆往我住处的巴士走掉之前到达Wangsa Maju...天啊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那么多人
所谓的累也只不过是每个城市人都会有的累

除此之外在这更早前有一段时间其实也是对自己蛮失望了
已经6年多了我发觉我不能原谅我自己每次出的错误都是证明着我自己的失败
我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因为我的错误而在意,可是我却很在意。尤其是那一天,erm....我真的比不上别人了,我真的有那么差吗?人比人比死人是吗?我只是自尊心强了一点,在这件事上敏感了一点,不过我是没事的。听到说你已经进不到那么厉害了,替你高兴才对。
在这件事后,可以很清楚的让自己的本性流露出来,--->我是一个很喜欢赢的人,我很傲慢,我也很爱面子,更喜欢出风头。
在这件事上面,我很清楚我自己是怎么样的一个人。虽然如此,我不会说什么“输不起”之类的,这种伤害自己尊严的东西。看明白自己面具下的一面,不要说我双面人,假面人,假假。这些都是废话,我会如此都只有一个原因,因为这就是原本的我,我有必要在人的面前装模作样吗?什么原则,都是废话,何必束缚自己?
不要误会,我没有改变过我没有原则的原则!


1 comment:

金黄莲花

金黄莲花
终于给我等到了

黄莲花

黄莲花
除了白莲,黄莲终于开花了

CPR Y1S1

CPR Y1S1